香瓜子

为大英雄疯狂打call

【拉二咕哒♂】木乃伊

1.

第六特异点

 

离开太阳神殿后,玛修愉快地在沙漠中灵车漂移。她终于被受不了的达芬奇赶下驾驶位,只能乖乖地坐在自家御主身旁。

 

无所事事的玛修突然想起了什么,对着藤丸立香说道:“前辈,刚刚在太阳神殿,我发现你一直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拉美西斯二世先生。”

“是……是吗?”立香眼神闪避。

玛修一脸严肃,教育自家御主,“这样是不礼貌的,前辈。虽然……他的脖子的确很神奇。”

“对对对,”一听玛修的责备原因,藤丸立香连忙承认错误,“下次我再也不会盯着他看了!”

 

然而,再次遇到拉美西斯二世的时候,玛修发现御主还是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这英灵。

虽然不是太阳神殿时候的盯着一动不动,但时不时瞅上两眼更惹人瞩目好吗?

 

玛修叹了口气,第一次觉得自家的御主不让人省心。

 

不对!

 

玛修惊恐地发现,她家御主看的不是拉美西斯二世的脖子,而是他的下!三!路!

 

突然之间,一股洪荒之力从她身体涌出,唆使她一个盾飞把御主敲醒,再一个盾压把教坏御主的人给压扁!

 

对,前辈会变成这样肯定是被人教坏的!

 

2.

终于拯救世界完毕,终于能稍稍放松一下,藤丸立香整个人懒散地躺在床上。

突然间,拉美西斯二世出现在他的身上?

“唉?你怎么出现了?”

“余是来满足子民的仰慕与渴求的。”拉美西斯二世一言不合就剥掉藤丸立香的上衣,向下装进攻。

藤丸立香连忙按住裤头,整个人惊慌地要炸起来了。

“陛下,什么仰慕和渴求!?”

拉美西斯二世停下扯裤头的动作,轻轻地抚摸着御主的脸,在他耳边喃语,“在第六特异点的时候,余都看到了。”

 

藤丸立香被热气熏得整个人都要烧起来。

什么?第六特异点拉美西斯二世到底看到了什么?怎么他不知道!?

 

雷厉风行的拉美西斯二世不留给御主丝毫辩解的机会,将挣扎化为迎合,给予亲爱的御主无上的垂青。

3.

“前辈,你应该多吃点肉。”玛修已经习惯自家御主时不时顶着被“采魔”过度的脸,出现在饭堂里了。

哦,出现之前大概还要失踪一个白天。

“是……”藤丸立香有气无力地挑拨着饭菜。

玛修想起昨天出现的那位英灵,叹了口气,“前辈不是很喜欢拉美西斯二世吗?”

“很……喜欢?”

“在第六特异点的时候,前辈一直盯着……盯着拉美西斯二世的某个部位看。”观看各式现场后,玛修也已经能心如止水地说出羞羞的事情。“我以为前辈昨天应该很高兴才是。”

 

“什,什么!?”藤丸立香终于发现误解大发,涨红了脸,忍住羞耻连忙解释。“不是这样的,玛修。来迦勒底之前,我有一个中国邻居,她超级喜欢看他们国家翻译的纪录片,还拉着我看。有一次刚好是介绍拉美西斯二世的片子……”

“其实你从那时候就喜欢拉美西斯二世了。”玛修淡定地喝了口茶水。

“不……”正当藤丸立香放弃治疗的时候,饭堂的电视传来声音。

 

“接下来请继续收看《探索:国王的木乃伊》。”

 

接着是带有咏唱调的中文配音。

 

“欧,这是保存得多么完整的木乃伊。”

“是的,非常完整。”

“瞧,连他的哔——也保存得很好。”

“他应该是拉美西斯王室的法老。”

 

“……”虽然玛修听不懂中文,但是根据电视林那完整的木乃伊,还有某个部位的特写,她还是知道发生了什么了。

 

“前辈……”玛修艰难地咽下那口茶水。

“嗯……”

“拉美西斯二世先生应该回去了吧……”

“应该……大概……吧……”

 

“不对!”日语和中文还是有一定的相似之处的,玛修发现自家前辈认错人了!然而前辈已经羞得冲出去饭堂。

 

“前辈!那是拉美西斯一世!二世先生的爷爷呀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显然,记错人哈哈哈了拉二两个星期的是我……感谢殿下不杀之恩,我还是抽到你了(括弧笑)

评论(6)

热度(3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